close

  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10月4日訊 (海峽導報記者 楊思萍)臺灣餿水油事件重創臺灣的美食形象,繼下架、修法之後,本周該事件將進入究責階段。台當局“行政院長”江宜樺將確認懲處名單,“衛福部長”邱文達也官位不保。對此,網友們紛紛感嘆臺灣官不好當。
  雁門關:如此重大事件,必須有人負起責任,也算是一種警示作用。
  老周:臺灣的官真不好當,在工作崗位上如果不盡心儘力,隨時都會被炒魷魚,特別是這種食安問題,需要慎之又慎。
  麵包圈:之前蔡英文罵國民黨執政不力,可是不要忘了,餿水油就是從民進黨人員管理的地區流出來的,如果要究責,藍綠都有責任的。
  木子李:民以食為天,食安問題是頭等大事,自從塑化劑之後,臺灣已經出現了許多波重大的食安風暴,是該好好調整下相關部門了。
  遠見雜誌:該如何讓民眾“食得安心”?首先要從食品稽查制度調整,並利用民間有能力從事食品、毒物、化學品檢驗的大學及實驗室,加強檢驗,最後則是應該重罰黑心商,修法求償。
  楊志遠:下跪解決不了問題,是該有實質性的懲處行為了,這樣也是給民眾一個交代吧。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地溝油事件多人官位不保網友嘆臺灣的官真不好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xoqgsbe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