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記者楊宏斌、通訊員胡振剛、李瑞)昨日,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侯長安,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省直機關工委書記傅德輝在省直機關工委調研時強調,省直機關要在落實黨風廉政建設主體責任和監督責任上當表率、作示範。
  侯長安指出,黨風廉政建設主體責任是政治責任、直接責任,是深入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的“牛鼻子”。各級黨組織和領導幹部要以強烈的擔當精神擔負起黨風廉政建設的主體責任,敢抓敢管、嚴抓嚴管。黨委(黨組)書記要履行第一責任人的職責,把主體責任記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侯長安強調,省直機關在全省工作大局中處於重要地位,要當落實主體責任的排頭兵。省直各單位黨委(黨組)要持之以恆推進作風建設,嚴明黨的各項紀律,堅決遏制腐敗蔓延勢頭,把懲治和預防腐敗的要求融入各項改革措施之中,帶動全省各級黨組織抓好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
  侯長安要求,省直機關紀工委要聚焦中心任務,堅守責任擔當,強化監督執紀問責,為全省派出機構落實監督責任做表率。
  傅德輝要求,省直機關工委要發揮好組織協調、指導檢查、督辦落實作用,推動省直機關黨組織主動抓、借勢抓、認真抓、重點抓,落實好黨風廉政建設主體責任。  (原標題:侯長安傅德輝強調省直機關要當落實“兩個責任”的表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xoqgsbe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