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國國際水產博覽會新聞發佈會在長沙召開。)
  紅網長沙4月15日訊(記者 易徵洋)今天,2014年中國國際水產博覽會新聞發佈會在長沙召開,該活動新聞發言人華玲表示,以“水產,讓生活更美好”為主題的2014中國國際水產博覽會,將於6月18日至20日在“中國對蝦之都”廣東省湛江市舉行。屆時,來自歐盟、美國、越南等20餘國家和地區的近200家企業參展,世界各地的逾萬名客商亦雲集湛江,上演一場水產行業的國際盛會。
  作為中國大陸地理上最接近東盟的沿海開放城市,湛江系中國最大的對蝦和羅非魚養殖、加工及貿易集散地。該市對蝦指數已成為引導中國對蝦市場的價格風向標,極具代表性,市場影響力大。
  湛江市水產流通與加工協會常務副會長何康華說,此次展會將致力打造“北有大連(青島)漁博會,南有湛江水博會”的品牌效應,促進中國水產業健康可持續發展,拓展中國水產業與世界各國水產業的交流合作。
  何康華介紹,此次水產博覽會有國際標準展位500餘個,室內室外總展覽面積超過2萬平方米,可展示各類水產品,優質水產種苗,養殖技術與設備等。展會期間,還將舉辦第六屆世界對蝦產業發展論壇和全球水產養殖論壇,以及全球買家採購訂貨會、產銷對接說明會和全國工商聯合會水產業商會年會,打造強大的資本合作平臺。
  本次活動由中華全國工商業聯合會水產業商會主辦,中國水產流通與加工協會和全球水養殖聯盟協辦,湛江市水產流通與加工協會承辦。湛江市水產商會秘書長廖世明、長沙市零售商業行業協會辦公室主任易禮鈞等出席發佈會。  (原標題:中國國際水產博覽會6月18日廣東湛江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xoqgsbe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