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高峰,內環路往江灣橋北向大塞車,場景宛如“白夜行” 羊城晚報記者 宋金峪 攝
  
  華快黃埔大道路段水浸,行車如行舟 羊城晚報記者 梁懌韜 攝
  羊城晚報今晨消息 記者梁懌韜報道:受今晨暴雨影響,廣州中心城區交通擁堵嚴重。記者在東風路和黃埔大道巡城,皆遇到嚴重擁堵;在華南快速幹線,還出現水浸現象。
  廣州氣象部門今晨6時許發佈暴雨黃色預警信號。大約7時許,東風東路羊城晚報社路段已開始擁堵,不耐煩趕時間的司機紛紛按響喇叭,雨聲、喇叭聲、抱怨聲此起彼伏。
  8時,記者出發巡城。東風東路全線雙向擁堵,平日暢順時不用5分鐘即可從農林立交走到中山一立交的東風東路西往東路段,由於受塞車及接送小孩車輛陀跋歟欽呔購姆殉�40分鐘才能“突圍”。
  沿著中山一立交向天河方向,可見受東風東路雙向堵塞影響,一條車龍從東風東路一路向東排。記者沿途經過的黃埔大道隧道、馬場路隧道、華南快速幹線橋底,天府路立交等黃埔大道沿線,都可見這條車龍的身影。
  9時許,記者來到黃埔大道與華南快速幹線的交界處。登上橫跨華南快速幹線的人行天橋,記者看到,無論是南往北還是北往南方向車道,均積滿水。其中在南往北車道靠近黃埔大道出口收費站處,交警在此控制車流,疏導車輛經黃埔大道出口駛出華快,避免再經華快往廣園快速方向行駛。皆因華快南往北方向積水比北往南車道嚴重,僅最內側車道勉強可通行,北往南方向則內側兩條車道可通行。記者看到,小部分“勇敢”的司機,在積水的南往北方向車道開車突圍,車輛進入車道如行舟般,積水盪起波浪。受水浸影響,華南快速幹線黃埔大道路段也大塞車。編輯: 牟青  (原標題:廣州多處主幹道今早大塞車(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xoqgsbe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