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 2月14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明委召開會議,表彰2011-2013年度自治區文明城市(區、縣、縣城)借錢和第三屆自治區最佳文明單位。
  克拉瑪依市、烏魯木齊市天山區、澤普縣等47個城市(區、縣)榮獲自治區文明城市(區、縣、縣城)稱號;自治區扶貧開發辦公室機關系統傢俱、特變電工股份有限公司、烏魯木齊鐵路局烏魯木齊站等100個單位榮獲自治區最佳文明單位稱號。 自治區文明城市(區、縣),是各城市(區、縣)綜合性的最高榮譽稱號,每三年評選一次。自治區最佳文明單位是自治區文明單位中的標桿單位。
  近年來,全區各地、各單位堅持“精神文明重在建設”的方針,以社會主義核心價裝潢值體系建設為根本,以現代文化為引領,突出思想道德建設內涵,扎實開展各類群眾性精神文明創建活動,不斷提高公民文明素質和城鄉文明程度,涌現出一批工作扎實,成效顯著,且能夠發揮示範引領作用的先進城市(區、縣)和單位,為推進新疆科學發展、社會穩定、長治久安提供了精神動力和道德支撐。
  自治區文明委要求,獲得榮譽的關鍵字城市(區、縣、單位)要珍惜榮譽,發揚成績,再接再厲,深入貫徹落實中央和自治區黨委的決策部署,持續有效地開展群眾性精神文明創建活動,用提高素質、凝聚力量、推動工作、促進發展的實際成果,為建設繁榮富裕和諧穩定的美好新疆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 (新宣)
  (編輯:王建隆)  (原標題:新疆文明委表情趣用品彰一批文明城市和最佳文明單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xoqgsbe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