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凝聚推動全面深化改革正能量 譜寫促進經濟社會發展新篇章
  雲南省政協十一屆二次會議閉幕
  通過省政協十一屆二次會議決議等
  秦光榮李紀恆白恩培仇和王學仁等在主席台就座 羅正富講話
  23日上午,政協雲南省第十一屆委員會第二次會議閉幕會在雲南海埂會議中心舉行。雲南網記者 趙崗攝
  雲南網訊(記者 王廷堯 李紹明 陳曉波 李承韓 趙崗)23日上午,省政協十一屆二次會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在昆明勝利閉幕。會議提出,要把推進全面深化改革作為政協履職的頭等大事,切實在凝聚改革共識上多出力、在推動科學發展上作貢獻、在加強自身建設上下功夫,努力在改革開放新征途上作出人民政協新貢獻,譜寫政協事業新篇章。
  本次大會應到委員 644名,實到560名,符合法定人數。
  本次大會執行主席是羅正富、白成亮、馬開賢、曾華、羅黎輝、倪慧芳、米東生、王承才、喻頂成、車志敏。白成亮主持閉幕大會。
  秦光榮、李紀恆、白恩培、仇和、王學仁、李江、張田欣、黃毅、孟蘇鐵、曹建方、辛維光、李培、李漢柏、孔垂柱、楊應楠、張百如、刀林蔭、王樹芬、高峰、和段琪、丁紹祥、劉慧晏、沈培平、尹建業、劉平、張學群、王田海、李洪軍、張桂柏等領導同志在主席台就座。
  會議通過了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雲南省第十一屆委員會第二次會議關於政協雲南省第十一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通過了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雲南省第十一屆委員會第二次會議關於政協雲南省第十一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十一屆一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報告的決議;通過了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雲南省第十一屆委員會第二次會議決議;通過了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雲南省第十一屆委員會提案委員會關於十一屆二次會議提案審查情況的報告。
  會議還就顧伯平同志辭去省政協副主席職務事宜向大會進行說明。經中央批准,顧伯平同志任全國政協社會和法制委員會駐會副主任,不再擔任雲南省政協副主席職務。
  羅正富作了題為《凝聚推動全面深化改革正能量,譜寫促進經濟社會發展新篇章》的講話。他說,2014年是雲南發展進程中關鍵的一年,廣大政協委員和參加政協的各黨派團體要認真貫徹落實本次大會的部署和要求,把推進全面深化改革作為履行職能的頭等大事,切實在凝聚改革共識上多出力、在推動科學發展上作貢獻、在加強自身建設上下功夫,以服務和促進我省改革的成果來檢驗政協履職的成效。  (原標題:雲南省政協十一屆二次會議閉幕 為全面深化改革凝聚正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xoqgsbe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