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志穎18日在北京出席安徽衛視的頒獎典禮時,拿出自家產品稱一切都是合法的,從未謀取暴利。室內裝潢圖自微博
  中新網12月20日電 據臺灣《旺報》報道,19日凌晨,林志穎在微博澄清,說,“我或許會像小魚兒一樣調皮,捉弄朋友,但是從來不會欺騙大家”,更透露明年初會推出新書來證明自己,並對粉絲喊話“你們的選擇是沒有錯融資的。”
  林志穎回應自己的保健品產品是合法的。對於微博PS的照片,以及1瓶飲借錢品只有4塊錢人民幣成本的質疑,林志穎18日在北京出席安徽衛視的頒獎典禮時,也拿出自家產品稱一切都是合法的,從未謀取暴利。
  19日凌晨2時,林志穎在微博重申自己“從來不會欺騙大家”,“出道這麼多年來,我一直拚命往前趕,默默做事,很少回顧自己,因為17歲就出道,我的一舉一動媒體朋友們,合作過的製作人、導演、演員、製作單位,大家也都是有目共睹的。我燒烤或許會像小魚兒一樣調皮,捉弄朋友,但是從來不會欺騙大家。”
  林志穎還透露,自己會在明年年初推出新書,還會有音樂、戲劇等作品,來證明自己,最後林志穎不忘對粉絲喊話“你們的選擇是沒有錯的。”  (原標題:林志穎回應假保宿霧健品傳聞 明年出新書證明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xoqgsbe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