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楊富) 從成都趕飛機到深圳,以及從深圳趕飛機到成都的旅客都要註意了。昨日,記者從多家航空公司發佈的提示公告瞭解到,由於深圳機場T3航站樓將於本月28日投入使用,屆時原有A、B候機樓及國際候機樓停止使用。所有進出港航班轉入T3航站樓後,出港航班將提前45分鐘關閉值機,較現行的值機關閉時間提前了5分鐘。
  據悉,深圳機場將實行“一夜轉場”,搬遷過程主要在27日夜間進行,所有設備設施、航空器都將在當晚轉移到新航站區。從當日22∶00開始,深圳機場現有的A號航站樓、B號航站樓以及國際候機樓將停止使用,深圳機場晚間航班暫停運行。本月28日早上6時起,深圳機場包括新航站樓、新貨運區的新航站區將正式啟用,航班恢復運行。
  新航站區啟用後,鑒於T3航站樓空間佈局、流程設計等實際情況,深圳機場所有出港航班旅客辦理乘機手續的截止時間,統一由航班起飛前40分鐘調整為起飛前45分鐘。機場方面提醒旅客做好出行安排,建議乘坐國內航班的乘客應提前90分鐘到機場,乘坐國際航班的旅客應提前2小時到機場。  (原標題:本月28日起 從深圳坐飛機要趕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xoqgsbe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