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四爺”和“若曦”在一起了,楊冪和劉愷威訂婚了,“八爺”也與舊愛佘詩曼複合了。其實,不必盲目羡慕別人的生活,一個人也可以有屬於自己的精彩,獨自駕著愛車出行,享受一路風景與輕歌,也不失為一種自在生活。東風Honda兩款兄弟車型,個性十足的CIVIC(思域)和經濟實用的CII帛琉MO(思銘),先進智能配置搭配經典動力系統,讓你享受駕駛樂趣時,也擺脫心裡的孤單與煩擾。
  說到行車音樂,就少不了CIVIC(思域)的智能化多功能顯示系統。將手機與之連接後,播放一首《為你而來》,車內6揚聲器音響系統能夠讓你立刻感受到環繞立體音樂的傾心魅力。兜風路上,你可能只想一踩到底,無限馳騁,享受路邊美景的呼嘯而設計裝潢過。採用經典動力組合的CIVIC(思域)與CIIMO(思銘),則不會讓你失望。
  個性十足的CIVIC(思域)和經濟實用的CIIMO(思銘),先進配置會讓你滿意,強室內設計勁動力更不會讓你失望。有車相伴,精彩還來不及,怎會孤單?  (原標題:思域思銘雙子星 陪你享受不孤單的精彩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xoqgsbe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