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東森房屋聞 時間: 2013-11-05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陳博齊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陳博齊 通永慶房屋訊員 粵紀宣) 10月8日,廣東省紀委曾向媒體通報《關於在全省黨員領導幹部中開展會員卡專項清退行動的通知》,要求全省黨員領導幹部在今年11月底前完成所收受會員卡的自查、清退和報告工作(詳見本報10月9日A3版)。昨日,記者從省紀委獲悉,截至10月31日,省委常委和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黨員領導共30名同志已全部完成個人持有會員卡情況的自查,作出“零持有”報告,並主動接受全省幹部群眾的監督。
  據瞭解,省委常委會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根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省委書記胡春華的提議褐藻糖膠,作出了堅決糾正“四風”、密切聯繫群眾的“十一項承諾”,並要求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黨員領導同志共同遵守。作為落實承諾的抓手,省委、省政府制定了“五個專項行動方案”,在全省部署黨員領導幹部清退會員卡等工作。“五個專項行動方案”已全面啟動,將於今年12月底前完成。
  省領導同志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帶頭提高思想認識,帶頭查擺問題,帶頭制定整改措施,帶頭承諾踐諾。據悉,截至10月31日,省委常委和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黨員領導共30名台北港式飲茶同志已全部完成個人持有會員卡情況的自查,作出“零持有”報告,並主動接受全省幹部群眾的監督。
  省紀委室內裝潢表示,會員卡雖小,卻折射出作風方面的大問題。把清退會員卡作為一項重要的整改措施,有利於體現對全省黨員領導幹部的高標準、嚴要求,促使各級領導幹部進一步凈化生活圈、社交圈,維護為民務實清廉的形象,團結帶領廣大幹部群眾為我省實現“三個定位、兩個率先”總目標而奮鬥。
    (原標題:省領導帶頭承諾踐諾凈化生活圈社交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xoqgsbe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