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飾品~南大門jessies姐我想請教你一些問題我本來是有想擺地攤賣衣服根據我這幾個月觀察是越來越多人在裝潢擺地攤賣衣服相對經爭非常的大如果成為專職的ㄉ賣家我想連正常養活自己有點難後來我想改賣飾品因為我家那室內裝潢邊賣好看有品質的飾品很少我想從賣飾品開始如果我現在想要創業賣韓飾品是一開始要去台北後車站批貨但後火室內設計車站有質感的飾品有點貴還是直接到韓國批貨比較好但是現在韓版衣服都在大陸工廠生產所以飾品應該是也是在裝潢大陸批貨比較好嗎我是想利用的空閒時間來擺攤同時在網路上試賣畢竟要賣飾品變成正職好像有點困難是否可以室內裝潢給我一點意見 其實擺攤的人多不多跟你要經營是二碼事人多 jessies覺得不錯難道整條街只有你一個人擺攤生設計裝潢意就會好嗎你懂我意思了吧作生意是要 " 導池" 就是要有商圈才會有人潮飾品倒是可以大陸 韓國都過去看看系統傢俱初級的話 建議先從大陸下手有作飾品的萬分賣家  跟 jessies是二地都過去韓國並不是所以東西都在大系統家具陸制作你要是去到韓國  你會看到很多人在自已的批發點在作手工約7~9成都是韓國自己生產的作飾品能不景觀設計能當正職  主要是看你的心態要不然你看街道上一家一家或一攤一攤的飾品店 攤如果不是當正職在經營怎建築設計能開那麼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xoqgsbe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